小隻
我會想妳的
我會很想很想妳的
討厭!
妳為什麼考到高雄中山啊>"<
我一直以為我們4隻會一直待在台北呢
國中時還說上大學要4隻住一起呢
雖然就算妳上北大
也不太可能會這麼做
可是
妳幹麼不把北大填前面一點啊(爆)
妳這麼小隻
一個人去高雄超危險的
而且高雄太陽超大
這樣小隻會變成小黑炭啦>"<
而且高雄這麼遠
坐火車要3個半小時
而且還是要坐自強號
才能3個半小時到
我看妳大概也只能在寒暑假才能回來玩
我不要這樣啦(跺腳)
討厭
小隻啦
妳什麼時候要去高雄...
不管啦
去高雄之前
妳要空一天給我.霏和潘啦~
討厭
我會很想很想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