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這個令人感傷的季節
我的淚
只為你而流下
我的愛
只為你而存在
兩年的時光
竟然轉眼之間就
消逝過去
我愛你
我也恨你
有多少的愛意
就有多深的恨意
我們不是平行線
而是交插線
ㄧ旦交集過後
就各奔東西
不再匯聚
然而
以往的人事物
ㄧ再地在我的生活中
不斷不斷
出現
不斷不斷
提醒

你我曾經有過的時光
直到現在
我閉上我的雙眼
你的影像
你的聲音
你我的人事物
依然
歷歷在目
如果你要我忘了你
請你永永遠遠消失在我的人生之中
為何你要
ㄧ再出現
ㄧ再干擾
我好不容易平靜的心
越是
這般刻骨銘心
越是
令人記憶深刻
我的淚
依然只為你流下
兩年了
我依然無法忘懷你
你依然在我內心深處
我的記憶無法
真正擺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