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小涵我
迎新宿營回來啦
一口氣消失了兩天
就來聽我報告一下吧>3<
這次迎新宿營的地方
在新竹成豐夢幻世界
一座比陽明山還陡的山區
腳爬得都快斷掉了
其中我要說的重點就是
晚會和夜遊
這是我回想這2天來
最好玩的事情吧
晚會的時候
是穿高中制服參加
看著學長姐跳舞
也有大家一起跳第一支舞
整個氣氛很HIGH !
夜遊是晚上12點開始
出發之前
有先向土地公拜拜
也有發護身符

系學會會長(女)
女同學
兩個男同學
共3女2男
一起去夜遊
晚上的深山
是暗到伸手不見五指
據各個扮鬼的學長說法
我們那組是最慢而且尖叫聲最大聲的
讓他們超有成就感的=_=
可是真的很可怕咩...
我曾經一度差點要蹲在地板說我不想玩了
而且我們還被我們後面那一組的男生嚇
雖然很可怕
但是回想起來真的很好玩啦
最後
要結束的時候
學姊講的那一段話超引人熱淚的
會長還先哭了起來
害我也哭了(不知道在哭啥...)
真的很謝謝學長姐
替我們這些大一生辦迎新宿營
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