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關於此文
最近因為期中考
很久沒打網誌了XD
有很多小事情
無法結成一篇文章
於是決定來個大雜文吧
02
關於咪娜
之前我發文的那隻小貓咪
現在她很好
請大家不要擔心ˇ
謝謝大家為牠的祈禱!!
 
03
關於拿坡里
宏敏和浩白不做了!!
你們這對情侶雙雙不做是怎樣?
這樣對嗎?
這樣我會很想你們耶....
討厭QQ
宏敏
尤其是妳
雖然我們相處不久
而且我們的班次一直錯開
(我早班妳晚班)
可是
再怎麼說
妳也是帶我櫃檯的人啦!!
沒有妳
就沒有現在的我啊QQ
而且
我真的很喜歡很有朝氣的妳
妳幹麼要跟小白一起跑ㄚ
討厭啦
最近分離事情真是頻繁異常....
 
04
關於期中考
寫得算是順吧?
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寫論述
真好ˇ
不過我的台灣史完全背離我的良心呀
哈哈!
 
05
關於張光直
他是誰?
跟我一起考過中國通史的就會知道了
一個寫龍山文化可以寫20頁考古報告的變態

雖然看得很有吃力感
雖然寫得很有挫折感
但是
張光直之於我
還是很有貢獻啦
之後我看每一份資料都像是看故事書一樣生動有趣喔!
 
06
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
文天祥乃正氣浩然之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