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回彰化外婆家
吃我媽媽的姑姑的兒子的喜酒
(總之很複雜就對了=ˇ=)因為是鄉下
所以婚禮辦得很....
有鄉下的感覺= =
很中南部的感覺
穿很少的女生在奇怪的霓虹燈舞台上邊跳邊唱
還順便脫了= =
看了還真是無言
雖然我也知道那些女生也是為了要生活下去
所以才不得已做這種表演
(哪個女生會想穿內衣在台上給別人看光光呀?)
如果不是有人愛看
那麼就不會有這種表演了
說來說去
整個感覺就是給我一種很俗的感覺
而且超没水準
感覺真是討厭XD
如果
將來我要辦婚禮
打死我也不要有這種餘興節目出現
真是
超没格調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