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很白話的記敘文
某次
和高中同學要去公館逛街
先到的我
站在捷運4號出口等她
後來
有個男的突然走過來
男: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做個問卷調查嗎?
涵:喔,好啊。
(原則上
我都會幫忙作問卷調查或者是拿傳單之類的
因為自己做過發傳單的工作
知道很多別人不幫這種小忙
還會擺臉色給你看
所以我有時間就會幫忙)
我看了看問卷
幾乎都是關於體重身材的問題
想了想
可能專題報告要寫女性對身材的看法吧
因此就開始寫
男:妳還是學生吧
涵:恩(繼續寫)
男:哪所大學啊
涵:文化
男:是喔,那你念哪個系
涵:念歷史
男:是喔,念歷史要背很多東西吧
涵:恩(廢話)
男:那你是約人在這裡吃飯還是逛街
涵:逛街
男:喔喔,我知道了,男朋友對不對。
涵:不是,同學
男:喔喔,我知道了,男同學對不對。
涵:不是,女同學
之後
那位男子變靜默2分鐘
(哈哈,沒梗了吧)
等我填完問卷後
那個男的拿出他的名片
我一看
是直銷減肥產品公司
大囧啊!
還我一片善心啊
有種被騙的感覺
這讓我學到
很多事情
並不如我想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