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填志願表了
發現
突然有許多人
都變得好心機
有種令人厭惡的感覺...
心機
誰沒有呢?
然而
這些人的心機
令人很不舒服
明明妳就是要和我考同1個科系
我知道
妳轉彎抹角地詢問我考什麼
聽到以後還跟我說那個系沒有出路
這不是拿石頭砸自己腳是什麼?
喵的
不是普通心機
要廝殺
在班上廝殺有什麼意義?
自己班上的程度有多差
自己知道
把氣氛搞成這樣
有什麼用?
就會考上大學嗎?
外面有多少很強的人
要把弱者比下去
別太看得起你自己了
討厭這種氣氛
更不要對我說
像是你不用努力就可以唸很好
什麼話!?
沒有努力
哪來收穫
沒有證實
就別揣測
我厭煩
只是要考大學
填志願
人心就變得如此險惡
那麼等到出社會
一定更加險惡
我怨恨這種社會
然而
我身在其中
怨恨自己無能
無法改變什麼
只好不隨波逐流倒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