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的大補文(甜笑)
時間:4/5
事由:霏霏寶貝生日前夕
人員:固定班底!壽星霏霏,小鬼隻,潘笨狗,新豋場的雪子,紀錄者涵ˇ
地點:北車的森田牧場香菇館洋食館
 
其實
一開始
我完全不知道雪子要來(笑)
而且完全不認識雪子
對雪子的印象
停留在
小鬼隻網誌上那喝熱飲的捲捲女(炸)
後來我才知道雪子也要去
都沒人告訴我啊!
小鬼隻和我的對話*
 
涵:啊你們好樣的,都沒要告訴我雪子要來
隻:我以為霏告訴妳了
涵:沒有!但是我怕我會害羞
隻:霏說妳很XU,所以沒關係啦ˇ
涵:XU是啥意思?
隻:就是很會亂接話啦~
涵:那我說我會害羞純粹是我的幻想囉?
隻:對阿ˇ
涵:原來妳們都是這樣看待我喔(淚奔)
 
後來
事實證明
我是個XU大王
恭喜我真的亂接話(煙火放!)
不過也因此和雪子成為朋友ˇ
哈哈
 
森田牧場
是蛋糕吃到飽
一個人約389+1%服務費
可選擇一主菜
蛋糕,飲料,濃湯,吃到飽!
不過我們深深有被欺騙的感覺
因為我們是吃中午的
以為是午餐289
但是那天是假日
是389!
完全忘記是假日
蠢斃的一行人
 
以下是鹹物篇*
 
小鬼的沙拉
為什麼小鬼排得沙拉充滿美感="=

 
食用寬蛋麵的小鬼隻
寬蛋麵很好吃
建議大家要去吃
一定要點寬蛋麵!
 
 
本人的焗烤
拿坡里肌肉焗烤飯
難吃死了
裡頭都是
噁斃了
雞肉只吃到三塊
嗚嗚

 
濃湯
很多香菇

該死的森田牧場香菇館
哼哼

 
潘狗的寬蛋麵
很好吃

 
食用中的潘狗

 
蛋糕篇*
好多好多蛋糕
 


經典巧克力
好吃!

唯一覺得會想吃第2個的提拉米蘇

重起士
沒有拿坡里的好吃
我覺得啦

抹茶味ㄦ重
小璧琴可能會很愛

雪子吃的小蜜蜂
其實我不記得它叫啥...

後來在7-11看到大型版的= =


水果安娜
吃起來好像小時候吃的水果奶油蛋糕
很有懷念的味道

玫瑰蛋糕
我有種在吃玫瑰的感覺= =

 
人物篇*
一群被偷拍的小孩
嘖嘖
 
雪子系列

 
 
  

 


雪子是個上相的小孩
超可愛!
 
還特地為了雪子做柔光處理
超漂亮的啦ˇ

 
小鬼隻系列
 


奸笑
偷拍到奇怪的圖片
哈哈

 
壽星霏霏
 
特殊效果處理
很有FU吧ˇ

 
潘狗
妳在MAN什麼阿(翻桌)
沒救了啦~
拜託喝飲料用吸管好嗎
不要這麼MAN
這樣真的很男人耶
一樣是特殊效果處理ˇ

 
沒氣質吃法大示範
先捲起一大口

張大嘴一口塞

沒救了妳="=
 
由以上照片可知
壽星的照片比不過雪子啦
哈哈
 
自拍篇*
沒辦法
都是女人咩
 
相信我
她們在自拍
不是上面有飛碟


據說效果像這樣


嗯嗯
我來看看照片怎樣

搶相機ㄚ

我拿著不就好了


 
放給TM看的閃光彈
 
一定要閃光合照啦ˇ

大鳥依人

為什麼壽星的臉
看起來和黃紹英好像= =





呀比

壽星:喔呵呵呵!
TM你沒有這種特權
(設計對白)

雪子樣
餵你吃口蛋糕

閃斃了你們
TM會瞎掉吧= =
 
合照篇*
沒有一張成功的說
 
很前面的小鬼

潘男人在吃小鬼

壽星慘遭掩埋


 
後來吃完以後
跑去無印良品逛街
發現一個會讓腳變長的鏡子
很開心的壽星
跑去拍照留念自己腳長的一刻

我們走長腿路線

我也來留念一張
曾經長過的腿

 
後來在北車
看到Mr.多拿特的招牌
好可愛
拍下留念

  
這篇文很晚才補發
因為剛好卡個期中考
現在如願的發文
要告訴霏霏ˇ
生日快樂
寶貝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