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母親節活動
相關事宜
做了很多準備
不過
真的不忙
02
忽然
看到課長出現

我的無名之誰來我家
有嚇到
 
03
生意真差
不是我在說
嘖嘖
 
04
剩不到一個禮拜
該死的
我會緊張耶
 
05
保佑我
一切順利
 
06
到底是
哪一天公佈雙主修通過?
我真的想不起來
 
07
紀錄
最近的常用詞彙
 
嘖嘖             (打字時較多)
SO HAPPY (通常是不HAPPY的時候說)
又有鬼了     (東西不見時)
也是             (也是.也是)
 
如此這般云云
 
08
計畫外進行
 
09
破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