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傳給我的問卷!
請以下十人乖乖回家寫
江江,小一,小二,大品,毛毛,紫芸,阿姍,阿涼,小釣,璧琴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 找到可以攻略成功的好對象
2. 史學法律雙主修一切順利
3. 養隻灰毛金吉拉
4. 賺很多很多錢錢去NERAGO玩
5. 妹妹身體變好

點你的人是:
我跟她關係是:超級死黨兼快要遺忘的複雜祖孫關係(炸)
 
對她的五個印象:

1. 萌樣且爆小隻,老是被貓等人騷擾(笑)
2. 喜歡吃蝴蝶餅和小夏系列糖果,喜歡日劇,貓和麻衣!
3. 跟她家TM該死的閃光
4. 喜歡唱歌,韶儀王道,制約於藍色(這種藍)
5. 理智且講話走一針見血路線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超級理智的小鬼
也會作出不理智的事情(笑)
 
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願意,只要霏和TM不先把我殺掉即可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她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吃素的體質(毆)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我招惹不起小隻格格大人呀(孬)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 
介紹好的中醫叫他去調養身體
希望妳經期別再亂跳
 
對她整體印象: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老臉且黑眼圈超重且癡肥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文言近乎277,思行似於草莓圖騰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虛偽,做作,不切實際,心機重者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277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愛你們喔ˇ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那我走大學同學路線看看好了!
女生剛好有十個人咩!
 
1. 我親愛的ˇ江江
2. 傻瓜青蛙ˇ迪西一
3. 媽媽大人ˇ小二
4. 超愛DOMO君ˇ大品
5. 毛好少ˇ毛毛
6. 趕快出唱片吧ˇ紫芸
7. 毛好多ˇ阿姍
8. BL王道ˇ阿涼 
9. 永遠少一點ˇ小釣
10   轉到法律系ˇ璧琴
 
 
 
【6號在跟誰談戀愛】
目前從缺
紫芸是個古典美人
想追者請洽談(毆)
 
【9號是男是女】
小女孩(笑)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ㄋㄟ?
阿姍妳要去法律系囉?
 
【那麼8和5】
毛毛和阿涼?
真是超有爆點的一對啊(炸)
 
【2號在讀什麼系】
跟我一樣
史學系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六月三日晚上七點二十四分二十三秒
話題好像是蘭克報告和中國通史...
 
【8號喜歡哪種樂隊】
他比較喜歡BL吧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江江是獨生女喔
  
【你會不會追求3號】
啊?
我不想亂倫啊!!
  
【那7號呢】
阿姍?
她是小釣的人了
 
【4號是單身嗎】
是阿是阿
 
【5號的姓氏】

 
【10號的名字】
請看十號
 
【6號讀哪間學校】
一起就讀中國文化大學史學系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熱愛東友會的會長
迷日劇
我親愛的
 
【9號呢】
喜歡兒童繪本
到了晚上食量會倍增
看起來比小隻更像小孩子
但是名腹黑君也
 
【3號呢】
二媽媽ˇ
熱愛RO
超級有媽咪的感覺
最近呈現KTV爆衝模式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相信我!
沒有
 
【9號住哪】
我只記得她都在民權西路下車...
 
【4號最喜歡的顏色】
大品是黃色和DOMO君的顏色吧
 
【2號喜歡7號嗎】
喜歡吧
她們可是波斯人聯盟耶
  
【你怎麼認識2號的】
大一開學吧
其實我不記得是怎麼熟起來耶
 
【1號有沒有寵物】
好像沒有
東友會的金城武學長可以算嗎(指)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她是個純樸的孩子
把毛剃一剃可能會很SEXY
(我覺得有被打死的危險)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呀?
那小璧琴妳想當T還是P?(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