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應該有他的擔當
不管在任何情況之下
絕對不該違背他的承諾
負起自己的責任
是身為人的基本則
我今天說這件事情
其實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只是看著他發生
但是離我實在遙遠
說實話
實在是輪不到我說話
看不過去
如此這般云云也
我曾欣賞你的做事能力
但我不滿於你現在的決定
我周遭的人
一個人攬下二到三份職位的人
大有人在
他們作的也很好
也是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或許是忙碌了點
或許是疲憊了點
但是
他們都將自己的能力
發揮到極大值
他們的人生
都是發光發熱的
一個人的腦
一生使用不到百分之五
沒必要先畫地自限
沒有試過
何必先說要放棄
無限往後縮
你是想躲到哪兒去?
該有點擔當吧?
該有點信用吧?
該有點責任吧?
說實話
你會不會看到
其實我一點也不CARE
因為這不是我的事情
也跟我的人生毫無關係
只是看不慣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