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愛的歌詞
也是很長...

是我在作夢
我看許多熟悉的環境

今天我會愛上誰
一切都無法掌控

沒法去想你我的曖昧
Cold and ice

只好天天想著你
希望你走回相片裡

Cause love is what I   
n   e   e   d    

Everyday wuth u I'm
gonna let u know
我會愛你更多

幻想是你 在日出的那一刻
相信我的眼裡只有你

Everyday wuth u I'm
gonna let u know
回憶無法取代

愛 的 是 你
Only u can make me
feel   this   way

是我還在夢
我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

是雨還是我的淚
遊戲中我已被冰凍

只希望你能喚醒我
Cold and ice

是你溫暖我的心
還是這幻覺的意境 提醒
了 我 自 己

Everyday wuth u I'm
gonna let u know
我會愛你更多

幻想是你 在日出的那一刻
相信我的眼裡只有你

Everyday wuth u I'm
gonna let u know
回憶無法取代

愛 的 是 你
Only u can make me
feel   this   way

Love is today
I need love today

他愛我他不愛
他不愛還是愛我

玫瑰花當沙拉
愛我不愛想得太多

癩蛤蟆魔咒法
烏龜珍珠加隻尾巴

他愛我他不愛
oh我像一個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