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給我的歌詞
曲風很輕快XD

給你給我

一早醒來 你就傳簡訊
轉眼一看 還有巧克力
握手接球 什麼都做
陪我玩 還背我下樓梯

下雨時你就在門口
沒有下雨還會有氣球
這樣的 你讓我感動
但 是 我 想 說

給我一點新鮮 給我一點
改變
給我一張笑臉
I  NEED U
給你一點思念 給你一點
考驗
給你一點空間
L MISS U

寂寞讓我懷念你的溫柔
孤單讓你懂愛不能掌握
給你一點時間 給你一次
機會
不要給我抱歉
I LOVE U  LOVE U
NEED U給你給我空間
LOVE U  I LOVE U

生日週末 都會有驚喜
薔薇玫瑰 還有康乃馨
才藝表演 什麼都有
變魔術 或是烤小點心
下雨時你就等彩虹
沒有下雨還會放煙火
這樣的   你讓我感動
但 是 我 想 說

給我雙手 也要給我天空
愛我寵我 也要給我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