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考
科科爆
科科了

哈哈哈
話說這段話真有暴點
沒錯!
我覺得我民法一定會給它科科
 
另外
不睡覺
真的會死人喔...
但是也證明了
我意志力之堅強無比
但意志與生理是背道而馳的
因為
不睡覺身體會痛到一個境界
至少我現在胸悶到要死掉一樣
但是我最近都有好好吃飯
再怎麼說
我可不想又完全昏倒到無意識的狀態
這種爛經驗一次就夠我怕了
基於上述原因
所以拜託我的爛身體你給我撐下去啊!!!
雖然過敏加氣喘好像快找上我也
但是還是要靠意志力啊!!!
意志力是可以戰勝一切的啊!!!
以上如果屬實
我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我要去科科了...
 
話說人在考試時
真的都會瘋瘋癲癲
至少現在乃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