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
學測
今年的考題
社會和數學和自然
爆難
英文閲測簡單
國文作文很機車

等26成績出來時
我就會變成白色的了....
考試的時候
我真不知道我旁邊坐的是哪個學校的天才
應該說
是我的考場有一堆天才= =
考國文時
我旁邊的2位同學
選擇題10分鐘就寫完了
然後竟然拿著鉛筆寫作文
用鉛筆寫作文還寫超大聲
吵的我沒辦法專心看題目ˋˊ
該死的
她們不知道用鉛筆寫作文就直接0分了嗎?
考5科
她們5科都超猛的
寫不到半小時就寫完了
然後就開始睡覺
60分鐘一到
全部站起來交卷
簡直要嚇死我了
我同學還跟我說
考英文時
她旁邊那個
根本沒看題目
就拿起答案卡猛畫
我隔壁
英文作文根本沒寫
該死的= =
我真不知道是哪所天才學校
隔壁的考場
中午時還有人在打牌
在這種極度不滿的狀態下
學測
考完了
是好是壞
26號
一切揭曉

此恨無計可消除
才考學測
卻上寒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