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小鬼這孩子的網誌
我只想跟妳這個寶貝蛋講一句話
真正的朋友是不說也可以感受到對方的關心
今天我們大家就算妳疏於三天兩頭的問話
我們也是會很愛很愛妳的
因為我們很重視妳呀
傻傻的

當然
我也希望妳跟TM可以一直走下去
畢竟看到妳很幸福
我們做朋友的也會很開心呀
傻傻
不要想那麼多啦~
還有
我不是憂鬱鬼
嘻嘻
最愛妳了捏ˇ
 
之前
我看了一本書
書上說
我愛過她
但是我愛的是朋友時候的她
而不是情人時候的她
很令人玩味的一句話
果然還是喜歡看恩田陸的書
不過我都要把圖書館的看完了
怎麼辦~
哈哈
接下來來看村上春樹全集好了
妹尾河童的也可以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