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
自己越來越沒大腦了呢
這是題外話
 
很像是故意的一般
想要傻呼呼地過日子
把眼睛矇住就什麼也看不到了耶
再多的痛苦跟悲傷
也都通通看不見了耶
好棒
自欺欺人的做法

 
言歸正傳吧
人總該面對現實
會這樣想是因為呢
 
那天跟父親談了一下
據他所言
我是我們家族這個輩分中最會念書的
(可見我家族人多不會念書=_=)
這個講法聽了也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
原則上
我一直以來都不覺得自己會念書
尤其是我幾乎每天都在玩遊戲和鬼畫符的情況下(被巴)
我根本不覺得自己有念書阿
而且我興趣多到自己都覺得很雜
哈哈
標準樣樣學樣樣不精的小孩
這點跟我爸很像
我果然是爸的孩子XD
 
就和爸爸談了
要不要讀研究所的事情
如果要念
就一定是考法律研究所
如果要考法律研究所
我又不覺得我考得上國立
而且我覺得我又不是要做學者
幹麼去考研究所去搞個小論文出來
如果硬要講
就是為了未來的薪水吧
這個問題很勢利
我又是那種很討厭為了錢或分數念書的小孩
我喜歡因為自己想要而念書
我爸是覺得
如果要考法律研究所
考私立也沒關係
因為基準上
法律研究所就很難念了
可以畢業就該偷笑
嗯哼
而且文化法律在法律界裡算很強
我爸是覺得乾脆就繼續念文化就好
不然去考個東吳也罷
成也何奈也何
如果真的想考研究所的話
那麼要開始下功夫念了
 
爸爸說
他覺得人成功不是靠天資
而是靠意志力
意志力夠堅定就會成功
然後覺得我意志力夠堅定
嗯哼
我也覺得我意志力很堅定= =
不管是念書還是感情或是工作
一旦決定
就會一直努力下去
但是有時候我並不覺得這是好事情
過與不及
都是不好的啊
 
究竟
未來該怎麼走呢
很迷惘呢
而且又覺得很寂寞
一想到有修雙主修的人都退修了
又更寂寞了
最多再兩年
就要面臨要不要考研究所
要或不要
一個抉擇點
覺得超煩
好想閉上眼睛
然後就會有答案了
哀...
 
天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