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書考試念書考試。
近日之感,不外乎於此。

  

 
我想給自己一個機會。
一個努力向前的機會。
 
現在的我,什麼也不想去思考了。
只想把握當下,好好地念書。
 
沒錯。
我想念書。
我想念更多更多的書。
 
人生不斷用到很多古諺,
一直激勵著自己走下去。
 
寒窗十年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書中自有黃金屋。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諸如此類云云也。
 
夫習法之道,苦讀而已。
要更努力才行。
 
那天跟物權老師談了以後,他說我太心急了。
慢慢來,不要慌。
嗯,踏實點往前努力吧!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跟霏霏一起努力~
一起努力進證交所!
 
加油!
 
話是這樣講,明天要考物權期中考耶~
哈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