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最近鎖文量爆增。
為了女人們加設了
"森林內的小動物們"
這個分類!
感覺名字還蠻可愛的~

  
02
一開始是霏先開始玩這招的,
結果大量使用的人反而是我...
反正我們幾隻都是互相影響來影響去的。
 
03
除了小隻。
我,霏,潘都是屬於那種很自閉的小孩。
但卻又裝的一點也不自閉的樣子。
怪不得可以成為密友。
  
04
小隻問森林內有哪幾隻動物?
就按照國中的初始設定吧XD
話說有點想念以前國中時候畫的那些塗鴉!
唉,該不會越活越回去吧?
 
05
最近一直很念舊。
 
06
突然想起來以前小一家長座談會時,
老師把我爸拉到旁邊去,
對我爸說:
『你女兒有點自閉的傾向。』
實際上我也覺得我有這個傾向...
小學時,
我常常下課一個人在校園裡面走來走去,
不然就是看花看草。
也難怪老師會這樣覺得...
是不是聽了那句話以後才開始裝得好像很活潑?
其實已經快要找不到原點了。
 
07
每一次的接觸跟碰撞都會引起新的思緒。
又開始在思考一些事情。
 
08
又作夢了。
  
09
最近也自閉。
覺得跟人講話很累很累。
一種說不出來的疲憊感。
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都不要有人來跟我講話。
好累喔。
 
10
青姐說她要結婚了。
對象是之前那位仁兄。
團員們都是有點驚訝。
不過不管怎樣,還是希望兩位百年好合。
我跟青姐說一定要幸福喔~
青姐說:『失去過,會更珍惜的。』
說真的聽到這句話,
我是更希望那個男的可以珍惜青姐。
而不是又只有青姐一個人傻傻的付出所有。
 
11
雖然付出並不是一定要有所回報。
 
12
跟茉茉姊姊聊了很多,
深感自己實在是太嫩了~
這時候就要學蔡少爺網誌寫的小標:
『我還只是個小鬼頭阿~』
嗯嗯,該學習該努力的地方還很多。
不成熟的我就用小船放水流走吧!
 
13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14
加油,會陪著你走過這段。
我也會努力成長些。
欲速則不達,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