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蠢果然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嘖嘖。
人有一蠢就有二蠢,
一整個就很科科。
 

這幾天做盡了蠢事吧= =
科科。
 
也不是說沒做正事啦,
該念的書該做的進度還是有如期完成。
不過大概是一次念太多書(咦)
所以其他事情根本只能用爆蠢來形容= =
  
放了春假,
去譚波波家打擾一晚。 
我一到她家就說要洗澡~
 
波:欸欸,我來跟妳說哪些是沐浴乳哪些是洗髮精。 
我:妳家有檀香這個牌子啊,我家也有耶~(燦
波:是喔,我覺得這味道很好聞~
我:嗯!!好啦~我有長眼睛,不用介紹啦=w= 
波:喔,那妳去洗澡吧(揮
 
洗澡洗頭出來吹頭髮。
 
波:你全身都是檀香味耶= =
我:因為我用那罐洗頭啊。
波:0口0
我:?

   

波:咦咦咦?可是那罐是沐浴精耶...
我:!!!
 
我:可是我家是洗髮精耶~囧!
 
我拿沐浴精洗頭髮了...
啊啊,眼睛是長到哪去了(被打飛) 
不過更神奇的是,我的頭髮並無為此受損。
反而超柔順!傑克~
結論是我以後該拿沐浴精洗頭髮嗎(大誤)
 
以上。
 
 
 
 
另外一件事情是,我最近還蠻常去譚波波家的。 
窩在她家念了書,念累了就跑去玩她的電腦。
 
基於她個人誘惑我,我開始玩起模擬市民三
不過我家電腦沒有,所以進度都在她家完成。
這遊戲真的實在是太爆走了!
讓我覺得AI真是可怕的東西呀~
 
說明一下我個人創造的市民:
 
*絢花(姐姐)
外觀:妹妹頭,黑長髮大波浪捲,碧眼。
個性:善於交際,善良,整潔,有藝術氣息,幸運。
 
*絢華(妹妹)
外觀:妹妹頭,黑短髮,碧眼。
個性:顧家,有廚藝天分,整潔,幸運。
 
然後就開始兩姐妹的生活ˇ
 
兩姐妹的初期設定是如此。
我本來是想說讓姐姐在外面交際應酬賺錢,妹妹就打理家裡。
過著平淡的姐妹人生。
本來是這樣想啦...
 
結果人生發展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應該要很顧家的妹妹超會認識新朋友,而且能力超強。
也比姐姐早找到工作,姐姐根本是無業遊民= =
然後妹妹在書店的打工根本叫做一帆風順...
還一直調薪,我一度懷疑是妹妹撐起全家經濟。
而且妹妹都會有遇到一些機會可以增加能力。
姐姐則是完全沒有!
不過姐姐倒是很愛畫畫,但是第一張畫竟然畫了GIRORO...
到底姐姐的大腦裝了什麼阿...
 
後來我看不下去姐姐那隻米蟲,就讓她上網找工作。
讓姐姐去做了倒咖啡小妹的工作。
結果,姐姐竟然從倒咖啡小妹一路做到該公司的副總裁。
整個就是超神奇= =
而且還趁我沒發現時,認識了一堆人。
但是我怎麼覺得姐姐每天上班都是巴結老闆然後一下班就回家宅啊ˊˋ
不過裡面也一堆是妹妹帶回家的中學生同學= =
妹妹整個就很會自己認識新朋友,還帶回家開派對。
姐姐真的是宅到爆了。
 
不過兩姐妹的個性都很乖巧,
都自己乖乖地做完所有該做的事情。
像妹妹都不用我點指令就會乖乖做功課。
還到優等生的境界= =
妹妹也很會燒菜跟打掃。
就某個角度上來說,妹妹根本超強!
至於姐姐就超宅,我看她每天下班都在打電動跟玩電腦...
但是我是個很放任主義的玩家,
所以那兩姐妹沒出什麼亂子,我就隨她們自由發展。
  
自由發展下,兩姐妹過著平淡的生活,只能說非常地宅的優良市民。
 
結果,姐姐竟然寫起網路小說了,名稱還叫做愛人的墮落。
害我瞬間囧了一下,更囧的是,姐姐的人生願望裡竟然有跟一位女性朋友親吻。
這下子我就驚恐了,該不會是調了藝術氣息,所以要來一下蕾絲邊吧?
 
因此,譚波波就建議我弄個男性給姐姐認識吧。
為了導正姐姐的性向,我跟波波就開始處理了姐姐的男友這件事情。
因為我懶的創新人物,就直接用了譚波波之前創的管家型男生。
個人覺得長的很像黑執事那隻賽巴斯欽,所以就取了這個名字(沒新梗)
然後住在姐妹家的隔壁。
結果那隻賽巴先生太管家了。
每天不出門戶,連認識的機會都沒有...
最後只好出最下策,強制把那位賽巴先生給弄到姐妹家裡面。
 
不過在處理這件事情的同時,發生了件更囧的事情。
姐姐獲得許多人的支持,跑去當州長了。
百思不解的是,姐姐那麼宅,到底是哪來的人支持她啊?
後來發現,原來是姐姐竟然是每天回家打電腦聊天認識新朋友。
喵呀~靠著鄉民的力量,姐姐當上了州長(炸)
現在到底是演哪一齣啊...
有夠扯的。
 
繼續賽巴先生的事情。
強制弄到姐妹家以後,我就開始積極要讓姐姐跟賽巴先生成為好友。
 
結果在我跟譚波波努力之下,那兩個人成為了情侶。
不過州長的男友是個無業遊民,實在是讓我蠻有心事的= =
我還發現,妹妹是個識相的小孩。
因為我要處理姐姐跟她男友,就把妹妹丟在一旁。
結果妹妹自己看書洗澡睡覺煮飯打掃家裡,完全不打擾那對小倆口。
怎麼這麼主動識相啊= ="
只能說妹妹很好很強大... 
但是也發現妹妹吃姐姐男友的醋= =
對賽巴先生有點反感。
 
這是在譚波波家玩的進度。
 
 
 
 
 
後來因為我很想知道一件事情,
就讓姐姐跟男友快速結婚了。
 
意料中地冠了夫姓(老外咩)
 
接著看到姐姐的名字變成了...
 
 
 
 
  
 
 
 
 
  
 
 
 
 
  
 
 
 
 
  
 
 
 
 
  
賽 巴 花 。
 
有沒有那麼囧阿!
我還三八阿花還是妙蛙花咧。
 
真是太科科了,所以我沒存這個檔= =
可惡,我一定要改掉賽巴斯欽這個名字。
 
請看倌們建議我一個冠夫姓很好聽的名字吧。
哀,賽巴花是啥鬼,可以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