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
算是久違的白話文網誌。
  
還蠻多人跟我說,
覺得都看不懂我網誌在寫什麼XD
所以就來個久違的白話文運動好了,嘻嘻。
 
水瓶座似乎都喜歡用暗號或比喻類的來記錄事情,
我想這是天性~
也就不必太在意。
 
最近生活很平淡。
 
很簡單但是卻很忙碌。
不外乎就是念念書和上上網。
點點小遊戲,感覺只剩下右手食指會動。
再不然就是開個PPS看點小品。
 
搭車時跟大品一直玩豆腐跟鮭魚的梗。
還有我認識阿茹這麼久,
第一次發現她名字反過來可以叫做蘆薈耶XD
所以以後茹茹綽號就改成蘆薈吧!!! 
 
每天都為燙捲後的頭毛在整理加保養。
楊晴總算說我的頭髮比之前乖很多了Q_Q
嗚嗚,謝謝匿璐璐的大力相助,跟我講怎麼整理捲毛。
另外譚波波說我燙捲好看,嘻嘻。
 
實行牛經濟政策!
靠著強大的分身群過著自給自足的農家生活。
 
偶爾看到蔡少爺上FB就北爛聊天一下。
蔡少爺答應要請我吃飯~哈哈。
暑假時間確定就會去台南吃~
我還想吃上次那家好好吃的碗粿=///=b  
 
老不約我出去牽麻糬散步就跟去閒晃。
麻糬是老不家新養的馬爾濟斯~
很可愛但很暴衝XD
小美一整個就輸給麻糬,哈哈!
老不說我看起來精神好很多了,比較放心我了。
聽到感覺很過意不去,抱歉給你擔心。
 
五月底就會確定暑假要不要去證交所做工讀了。
八月中要考五等考試~盡力而為。 
還有英文要念,
科科。
 
不要辜負信和公的用心~
加油加油!! 
 
下午去聽研討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