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地,
時光飛逝。

我竟然要大四了=皿=)/
這到底是哪招啊? 
總感覺我才剛進文化呀~
  
排了一下課表,
大四還要一學期修24學分耶~
怎麼這麼歡樂Orz
 
不過好處就是大五一學期只要修6學分就過了!!
嘻嘻~
這樣就不用付學雜費了~
只要付學分費就可以!
如果沒意外的話...
 
一想到以後要大新館跟陽明山兩邊跑,
就覺得人生苦短。
嘖嘖。
不過以後可以吃小南門豆花又有點開心(/=w=\)
 
話說史學系我只修了:
14-16世紀史, 中國歷史人物和兩岸關係史。
想看我麻煩請修這三堂課>///<
 
感覺衝堂衝很兇,
真想哭哭~
我也想修藏族史和近古文化史啊Q皿Q
嗚嗚,但是我絕對沒辦法山上山下跑。
魚和熊掌不能兼得。
哀,剩最後幾堂小蓀蓀的課我好捨不得唷。
 
這個暑假要好好念書~
該複習的科目是必要的功課。
該預習的刑民訴也要努力啊。
嘿,晴兒找時間約個讀書進度表吧~

 
沒有念不懂的書只有不想念的書。
  
明明就知道這個道理但是進度卻很慢。
該死。
 
  
最近很刁鑽在史語這個問題上面。
不該是那時候的語言就不應該亂套用呀!
名不正言不順這樣對嗎?Orz
      
太有深度了。
 
期末考將至,哀。
期刊論文還沒找齊也還沒念完~
要努力才行。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