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考大玩,
小考小玩,
不考照玩!
 
這就是我的寫照,啾咪p125705449913.gif
  
  
當然要是真的這樣的話,我大概就玩完了吧。
 
嘖嘖。 
  
不過一到考試就想做雜事倒是真的。
就像只要一逼近考試就會文思泉湧(喂)
反正這真的是有點惡性循環...
 
不過我最近讀書態度真的變成

 
『大考大玩,小考小玩,不考不玩。』
 
倒也不是突然間覺悟什麼的。
而是法律這個科目呀~
平常不念書考前,
想要熬夜一下看懂,簡直是在癡人說夢話!
有的時候,
老師那種題目根本是你看整晚,不會寫就是不會!
那還不如早早睡覺,讓腦筋比較思路清晰地去解題。
這樣的答案也比較有邏輯性可言。
 
我也不是多麼聰慧的小孩,只是認命了一點。
老師課堂上課就全神專注地去聽,去做筆記。
當天一定把當天的筆記都整理完。
縱令沒整理完也會在那一個禮拜內盡量處理掉。
這樣考試前只要看整理好的筆記就好了~
  
當然法條一定是要抄的要背的!
如果課本上的東西看不懂,我就會抄一遍,加深印象。
好啦,我念書真的很笨,但是我知道自己笨所以要更踏實。
 
講真的,每一科都該如此啦...
不過小蓀蓀的筆記我可是當天都有乖乖整理唷(挺)
雖然我最近很北爛地都在對史學擺爛= =
我根本忘記1860年發生什麼事情...
只記得民法860抵押權(炸)
史學都要哭哭給我看了~
  
雖然說大考大玩,但是真的玩掉就玩完了。
所以我要去念書了...
 
那幹麼打這篇?
就是所謂的考前文思泉湧呀~
不寫一下很難過這樣(咦)
  
祝大家期末考加油!!
不過到底誰跟我一樣都大三了,還有這麼多要考的TAT
還有悲哀的24學分的大四Orz
 
哭哭~來吧行政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