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突然覺得應該把信手拈來這個分類改名叫做無病呻吟。
盡寫一些很無聊的瑣事,科科。
 
昨晚難得跟友人P小聊一下。
P平時很忙,當然我也是很忙的~(咦?
所以很少有時間可以跟P好好聊天。
大都是敲一下MSN,某一方剛好在忙碌,
就加油打氣一下,沒有聊到太多。
畢竟都是雙主修,自己都知道忙起來是蠟燭兩頭燒呀,科科。
P是誰呢?
他是網路上偶然認識的網友。
跟我一樣在水深火熱的雙主修深淵裡,科科。
由於雙主修的科目都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學科性質,
(我是史學雙修法律 ,他是財經雙修生科)
且都有擔任過幹部的經歷,
也是同年開始雙主修,
差異點只是我們學校一南一北而已。
所以每次看到他MSN狀態都有種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昨晚與P小聊了一下近況,
得知P開始補習了,要考生科研究所。
當然,想考國立。
他說她超想洗白的!
還說超想考上台大生科所的。
我笑說,你考上我就請你吃飯呀~
他回答,不用你請,我考上我就請你吃,哈哈!
呵呵,都笑了。
要加油嘿,遠在南方的戰友XD
也叫我一定要考上國立研究所呀~
不要留有後路的想法。
我會加油的:)
 
不過我跟P都覺得,
如果要我再來一次這種修課生活,死也不要!
哈哈,熬過就算了,過去就過去了~
重要的是未來,嘻嘻。
加油加油!
 
另一則小記。
成績單寄到家裡來了。
這次平均比上學期還高了三分。
科科,某個角度上來講學業還算差強人意。
不過比較有趣的是我弟看了以後說了一句話:
『姐的成績怎麼可以這麼高?太過份了!』
嘖嘖,你沒看過你姐成績更高的時候呢(喂
但其實我弟會這樣懷疑我也不無道理。
雖然我更懷疑他講這句話是因為,
我有一科拿到三位數的成績,哈哈!
從我弟的角度上大概覺得姐姐每天都是在玩電腦,
考試前熬夜的跟鬼一樣,跟他根本沒有兩樣。
但是成績比他好到太多這樣吧XD
不過老實說,我看我媽大概跟我弟感覺一樣吧。
就只是覺得說,我只有考試前熬夜念書就考很好。
天底下有這麼好的事情那就好了!
 
這你就不懂了,嘖嘖。
你姐姐我上課可是非常專心,跟你上課玩耍可不一樣!
早上搭車時間拿來預習跟背單字,
甚至有段時間是放學搭車在背法條,
這點陪我搭車的同學深受其害。
空堂時間就拿來複習或整理筆記,
如果住在山上,那一天也是拖著小潘逼她陪我去MOS念書。
小潘宿舍就是我最好的念書地點!
不過大四沒時間去了,我好桑心~
還有我考前一個月就開始在做準備等等如此云云。
我敢保證上述你一項都沒做到!
不過寫一寫總感覺我的同學都挺可憐的,科科。
謝謝你們包容我任性的行為>//艸//<
 
不過我也承認我只要一待在家裡就很不想念書。
除非考試前宛如熱鍋上的螞蟻才會拿著書猛K。
否則平常在家就是軟綿綿的,什麼也不想做。
自制力不足,要改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