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一不小心
就踏入了
書的國度


有好有壞
現在
我只想說
我感覺不錯的
 
李家同出了很多書
有一本名為"幕永不落下"
裡頭有一篇
"公元一萬年"寫的頗有意思
故事大綱是說
未來人口將會有極高的比例是智障
最後
人類文明無法保存
文明便消失了
可是
一萬年之後
人口比例中
不是智障的人有逐漸提升了
歷史循環不已
看完
感覺很深
他書中提到
2000年特殊教育協會提出了一項研究
目前每100人之中
就有一個是智障
我相信這是真的
而且我覺得很可悲
因為
我的妹妹也是
這令我感觸更深
 
另外一本書
"中國文人的非正常死亡"
這本書
是大陸人寫的
其語言之精妙
實在直得一看
這位作家厲害之處
就是他用的語言很白話
但時你卻依點也不覺得他白話
古今名言
套改地相當漂亮
其中有很多大陸的詞語
看了實為可愛
 
如果
有空有閒
不妨去看看這兩本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