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最好是崇光人來閱讀
才會知道某些用語

彌撒
是天主教的一項活動儀式
崇光會在特定日子時辦
畢業之前
是一定會辦的
這是我第2次參加了 
 想想
在崇光的日子
也待了快六年了
第一次參加畢業彌撒時
是國三的時候
當時
因為是直升班
其實並沒有什麼感山的感覺
反正
未來3年
還是在崇光
所以沒什麼感觸
今年
我已經高3
真的快和崇光說再見了
感覺
有一點點感傷的氣氛
 
不過
今年的神父換人了
不是以前的小黑人神父
而是一個很愛唱歌
還唱走音的神父來主持...
(走因走的超厲害)
整個氣氛還蠻爆笑的=W=
而且
幾乎快變成畢業音樂彌撒了
唱歌唱的很開心
連奇異恩典都走RAP路線
還一直重複
"今瞎眼看得見"
真的很搞笑
 
高國三的導師上台時
每班同學都為自己班導尖叫
要是叫得實在太精采
還會不自主的給起掌聲
從我們班開始分3段是尖叫*
最猛的算是高3平吧...
尖叫完還一直叫阿杜阿杜
(隻隻不要懷疑...是小潘她媽= =+)
 
最後
結束曲

隱形的翅膀
天哪!!
誰選的?
太有品味了>W<
害我從彌撒開始就一直很HIGH
 
出禮堂後
每個人都拿到一顆粽子
很好吃
算是崇光食物中
少數好吃排行榜之ㄧ
可是
我記得國3時
吃的有包鹹蛋黃...
可能是蛋漲價了?
 
據說
我快要畢業了
今年畢業典禮是晚上舉辦
感覺很妙
而且還要訂麥當勞吃
喔耶~
 
聽說
謝師宴的錢是班費出
喔耶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