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和很久沒聯絡的人
聊了聊天
也問了那個人的近況
你們
都成熟許多

你已經國中
時間還真快
你似乎也到喜歡異性的年紀
也開始注重外表
讓我想到當年的那個人
不過你們個性差很多
唯一相似的地方就是
你們都很靦腆
看到你的想法比以前成熟很多
而且你完全是居家型的好孩子
感覺和阿爾有點像(大笑)
希望你可以成功挑到好的禮物
當然
有問題隨時來問我
我都很樂意幫你的
 

你已經高一了
想當年
你還只是個小國中生呢
當時老實跟你吵嘴
天曉得
發生了那件事情
你我關係竟然變得這麼好
一直以來
我都要透過你
才能知道那個人的事情
也謝謝你都很樂意告訴我
你真的是很好的人
思想上你也變得很成熟了
是不是愛過了
整個人都成熟了呢?
最近
你跟我說
叫我把日記本給那個人看
或許他會回心轉意
謝謝
這真是我
這悲傷十月聽到最動人的話了
突然覺得
可以開始跟你談一些比較成熟的話題

也變成熟了
 
最後
那個人
你已經很久沒上線了
痕說你家電腦壞了
嘉說你開始看小說了
唯一不變的是
你還是跟當年一樣
很認真地在念書
我希望你能好好念書
熬過這三年
三年後
我希望我有勇氣好好跟你談談
似乎
你也比以前成熟許多
不外乎你
我也成熟許多
我們都比當年成熟許多
不再意氣用事 
是否
三年後的你
可以耐心聽我說完話呢?

以前以前
所有的過往
是否可以重來呢?
如果可以
我不會再讓彼此的關係
弄到
如此僵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