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寓言
     曲︰小安
     詞︰王雅君
     編︰陳偉


     我逛到這條熱鬧的街
     太陽曬得我有點累
     奇怪最近我愛碎碎念
     但又覺得 I DON'T CARE
     我站在喜怒哀樂面前
     閱讀我下一個畫面
     我想去冒險 不管一路多危險
     NA NA NA NA NA

   我期待童話般的愛情
     卻不想那樣的絕對
     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什麼語言 I DON'T CARE
     我要專心體會每一天
     還是學會打發時間
     飛得高一點 作我自己最特別
     NA NA NA NA NA

   我才發現 夢想與現實間的差別
     逆著風 讓自己體驗每一個感覺
     就像是寓言 流淚喜悅看過這一天
     我想追 追尋完美的世界


   我還要飛 飛得很高很遠在我的世界

     GANBADE NE 不怕不後退
     閉上雙眼 許一個心願
     勇敢向前 夢不會碎

     

     我的自由
     就像是寓言 流淚喜悅看過這一天
     我想追 追尋完美的世界
     我還要飛 飛得很高很遠在我的
     很高很遠在我的
     飛得很高很遠在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