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人用腦過度
真的
會壞死
像我
就深感壞死的感覺...
傳聞我把
杜歪勝和錢穆大人的文章
給看完了
還看了兩遍
寫了重點整理
只能說杜歪勝都在給我說廢話
講話沒有重點
文章中充滿了考古資料
而且沒有整理的感覺
超級難看!!
而我還整理出重點
老實說
真的不知其所云
真的不知其所寫
深深體認到
錢穆的文章真是淺顯易懂
我愛錢穆
真的
當你看完黃仁宇.張光直.杜歪勝以後
就會有這種感覺了
但是老實說
黃仁宇的文章還算好懂...
但是現在比較喜歡傅樂成
接者
又重新繪製
王怡辰上課的商代封建地圖和偃師商城
默默的把筆記看了2-3遍
不斷反覆反覆和反覆
我想這可能是
我有始以來
腦細胞最集中使用的一次
然後有種
超級爆肝加傷腦的感覺
而且
我發現
唸到最後
我的頭超熱(只有頭)
然後要休息一下
才能回溫
我懷疑
用腦過度
腦細胞會發熱
如果
持續下去
可能會過熱而壞死吧?
 
話說
張小隻小姐
從以前就是個生活健忘大王
可是她的成績異常優異
當時
我們總是笑她
腦細胞都拿去唸書了
後來
等我真的有心開始認真唸書後
我發現開始有她的症狀了
這就是現世報吧ORZ...
所以
當你發現你開始遺忘生活的瑣事
就代表你的腦細胞充分使用到課本上了
但是有老年癡呆症和少年健忘症者不在其範疇內
 
祝大家中國通史都能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