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到莎士比亞的作品時,我的一生就屬於他了。
                                ----歌德
 
當我聽到張韶涵的音樂時,我的一生就屬於她了。
                                ----欽小涵
 
我愛死歌德這句話了
簡單明瞭又好用
我愛韶涵ˇ
話說
以前國小國語課
最愛出的作業就是
照樣造句!
因此
我就再來造一個吧!
 
當我看到杜歪勝的作品時,我的一生就唾棄他了
 
可見我還是沒有從中國通史的悲愴中走出來啊!!
另外
我考前沒看考古題
考完以後
看了一下九十四年的考古題
發現
後面三題
完全一模一樣
害我囧到極限
我以為王某人不會出考古題
但我錯了...
對不起
我下次考試前
會先看考古題的
嗚嗚
 
說真的
順著感覺打文章是蠻恐怖的事情
我怎麼把這兩件不相干的事打在一起...
思緒路線
歌德->韶涵~>國語課的照樣造句~>杜歪勝~>中國通史期末考~>考古題~>囧
期末考試時
我的文章都充滿濃濃的考試氣味
是這樣說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