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和雅婷一起上班
上晚班
雅婷又語出驚人ˊwˋ
詳情請見下文
 
雅婷:妳有沒有做過精神年齡測驗
涵 :有,怎?
雅婷:我做出來六到十二歲
涵 :/囧\ 我做出來是三十好幾吧="=
雅婷:是喔...我以為大家都跟我一樣耶!
 
="=
見鬼了
誰跟你一樣啊...?
 
上午
雅婷和父母去看鬼片
滿腹驚嚇的她
來上晚班
 
涵 :雅婷,今天妳清二樓喔
雅婷:好ˇ我現在就去
 
隔了一陣子
正當我努力在點錢的時候
雅婷從二樓走下來
 
涵 :妳清完囉?這麼快
雅婷:我想上廁所...
涵 :去啊(不用跟我報備吧)
雅婷:可是我怕有鬼
涵 :="=
雅婷:陪我去上廁所啦...
涵 :大囧 但是還是陪她去了
 
廁所前
雅婷把門半關
因為她怕有鬼
 
雅婷:玉涵妳不可以偷看喔
涵 := ="(偷看幹麼)
雅婷:有人來要叫我喔
涵 :好好好
 
雅婷又自己把門關上
 
涵 :阿妳不是說不要關門嗎
雅婷:不行啦 還是要關
涵 :(話都是妳在講)
雅婷:玉涵~
涵 :嗯?
雅婷:跟我說話啦 我會怕
涵 :="=(真麻煩啊)
   喔....
 
後來雅婷上完廁所
我問為什麼她會怕成這樣
她爸媽還肯給她看鬼片
雅婷:因為我說我想看啊
 
雅婷啊
自作孽不可活...
 
後來剛好一起下班
就走路回家
 
雅婷:我們去金石堂好不好
涵 :好啊
雅婷:我要念故事書給妳聽
涵 :=        =嘎?
雅婷:故事書都很多哲理在裡面
涵 :(心想:莫非是幾米的書)
但是
我錯了
雅婷拿了一本兒童故事書
而且是那種學齡前看的
附有注音符號
內容是在說
"媽媽,我會整理好房間"
= =
雅婷
非常非常非常地認真
在念故事書給我聽="=
害我當下有兩個想法
第一個
我太偉大,可以耐著性子聽她念完故事書
真該轉行當幼稚園老師啊我
第二個
雅婷,妳去當幼稚園老師
可能會跟小朋友玩在一起吧?
還一起搶玩具也不一定(炸)
 
後來走出金石堂
繼續走路回家
跟雅婷在聊
怡蓉店長之前有欠卡債和結過婚的事情
雅婷聽完後說:她好可憐喔 我可以捐錢給她嗎?
="=
那個請自己和怡蓉店長洽談...
 
後來跟翔駿在聊這件事情
翔駿:玉涵,妳以後多跟雅婷說我的事
涵 :嘎?
翔駿:我也很可憐(開始一串身世敘述)
哎呀
我想雅婷不會捐錢給你啦
可能會買全脂牛奶給你喝到是真的(笑)
哈哈哈
今天又要跟雅婷上班
我會幫你跟她說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