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感到
沒來由

無力感
在我們之間

  
好像
有什麼東西
消失了
感覺
不一樣了
妳說
妳沒變
變的是我
是的
或許是這樣吧
我的感覺
對妳的感覺
我找不回來了
好難過

好無力
我想要微笑
卻笑不出來

無法發自內心
對妳真誠的微笑
好糟糕
是從什麼時候
變成這樣子
好難過
我好難過
但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感覺
好無力
真的無力了
對我而言
那種
我說不出的無力感
是的
是我變了
是的
是我心情轉變了
我找不回
我當初的感覺
因此
我很痛苦
心情上的複雜糾結
妳在哪裡
我看不清楚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