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小的時候
我媽媽跟我說
嘆一口氣會少三年壽命
很棒

應該早就死了吧

  

這是題外話
該怎麼說
最近阿
選課運真給他爆低落的
我都快哭哭了
嗚嗚
我的刑法總則
超想死的

為此心情大為鬱卒
話說
我禮拜二的時候
因為第一次上法律系的課
緊張到吃不下飯
有多麼沒食慾?
我禮拜二
到晚上八點多左右
一整天
只吃了白吐司(早餐)
午餐喝了白玉珍綠(而且還喝不完)
然後就一直到快八點回家
都沒有餓的感覺
而且公車上
我對面的男生
吃了兩個漢堡包
喝了一杯700CC的飲料
而我看了
竟然一點食慾也沒有

連自己都害怕
怎麼會這樣
回家以後
本來也打算不吃
可是洗澡洗到一半
頭開始暈眩
我就感到不妙
所以還是有吃了半碗飯當晚餐
這件事情被霏知道以後
差點沒被他扒了骨頭
我被威脅再不吃飯
生日禮物就會收到綜合維他命
(謎之音:其實就算收到也不會吃)
簡言之
我今天真的有好好吃了東西
為了不要被霏殺掉
所以我簡單報告一下
早上出門前吃了一小顆堅果巧克力
到學校後吃了鮪魚三明治+純喫茶
午餐吃了雞排蛋堡+生烏龍茶
晚餐吃了半碗飯+冷掉的菜+蜜桃一顆
嗯哼
霏霏我今天真的有好好吃飯喔~
所以不要罵我QAQ
話說我好愛文化新開的早餐店
到了中午還可以繼續點早餐
份量少
可以吃完不浪費!
超愛的>///<
哈哈

  

嗯哼
今天文庫組開會
歡迎幽靈成員
拉拉
回歸文庫組!
我們文庫組可是陣容堅強又聰明絕頂
成員六人
三人雙主修
三人社團幹部
優秀極了
所以
學弟妹趕快來文庫組吧!

我該打文庫簡介Powerpoint了

  

好吧
最近心情真的爆差
如果要我哭出來
我可以三秒掉淚給你看
不開心
打從心裡不開心
刑法總則到底能不能強制加選進去
法制史到底要不要修
好煩阿
而且只有我一個人去修課
都不認識別人
好寂寞
嗚嗚
整個差點沒崩潰
下午跑去找韓媽哭訴
好無力喔
我的學業問題
整個就憂鬱到爆炸
我要去一直煩教務處阿姨
還有財經組助教了
好擔心
擔心到睡不好也吃不下
毛毛說我只是開學症候群
我也希望是這樣多好

整個就開心不起來
人生事物總是變化多端
你安排的
跟實際發生的都不一樣
面對人生吧
但是最近打擊好大
因為
馬英九說:國家考試應加考英文
教授說:以後大學畢業不能直接考律師和法官,要念完法研所才能考
奇摩新聞說:律師M型化

讓我死死算了吧
雖然我根本不覺得自己會考上律師
但是都念了
不考律師不就是自討沒趣
整個就很憂鬱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好怕自己念不來
好怕自己念不下去
但是又不想放棄
心情
真的憂鬱到爆炸
是的
人生根本不如自己所安排的走
就如同雨姐姐說的
"事事如意,非君子"
好吧
我不是小人
所以我事事不如意

  

如同你所說的
"遇到好的事物,一樣要勇敢去追求
但是要學著放寬心面對每一件事情,對現在的妳來說是很必要的。"
就算再累再不如意
還是要微笑
你說對吧

  

話說
我剪了妹妹頭
好呆
好呆
好呆
好呆
好呆
真的超級呆到爆!

  


我又嘆氣了
壽命又減少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