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院共前
和楊晴聊了一下天

寶貝
我現在真的超想抱妳
多想抱著妳好好哭一場


一言難盡
五味雜陳
苦澀不已
今天
跟妳聊了聊
說著說著
妳眼睛泛著淚光

孩子
我知道妳累了
我也累了
但是我們個性真的很像
再累再難過
也不會想給其他人知道
 
有太多的事情
是不能說出
有太多的事情
是無法掌控
有太多的事情
是迷惘不定
其實
這幾天
我心情真的很差
很差很差很差
差到只要讓我一個人獨處三秒
我就可以掉出淚珠
好想哭
卻又不能哭
我好累
好累好累好累
不是身體的疲憊
而是心靈上的沉重
我現在的狀況
便是如此
妳亦是如此
現在真的很累
但是請給我勇氣
讓我可以走下去
縱使精神近乎崩潰
我也想靠著意志力去完成很多事情
已經
不知道
該怎麼辦了
沒有天使
沒有沒有沒有
我沒辦法跟太多人說太多事情
因為說出來無濟於事
我的心情
很差很差很差
我好想回去崇光的日子
那段無憂無慮
每天都很開心的女校生活
我好想回去
但是
我們都回不去了
  
喔 
楊晴寶貝
我們要一起走過大學生涯
絕對不要倒下
我會是妳的後盾
不要哭
不能哭
不行哭
因為哭泣
解決不了現實的困境
要一起加油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