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我好幾天沒發網誌了
到底在忙什麼
我也不知道
日子過得好快
 


02
給自己一個新稱呼
現在起
我要叫做....
烏龍綠控!
 
03
會這樣叫自己
是因為

最近只喝烏龍綠過活
早上到學校第一件事情就是
買烏龍綠喝
中午了
想吃什麼?
又跑去買烏龍綠喝
每天都要喝烏龍綠的說
我要改名要烏龍綠控
哈哈
 
04
食慾低落是一種意識形態
精神上的憂鬱
影響到我的食慾
無庸置疑
 
05
但是
小不請我吃的
焦糖布丁真的好好吃~
一邊吃一邊想說
下次買給妹妹吃好了ˇ
等我下次要去政大書局買書
我就順道買給妹妹吃
 
06
但是我只是食慾低落喔
沒有厭食沒有厭食
我還是很愛吃某些東西
例如
烏龍綠
 
07
嘖嘖
我又想喝烏龍綠了
 
08
話說
最近愛喝的烏龍綠店家
PG
茶香世家(少糖)
清新(半糖)
我討厭學校的歇腳亭
烏龍綠有一半是冰塊
太超過囉!
 
09
徵求好喝烏龍綠的店家~
嘎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