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
哈哈哈哈哈
我還有十科沒考耶
哼哼
還被某人嗆說我生活很充實...
哭哭

話說今天是溫書假的第一天
所以我把自己關在怡客念法律
早上八點到晚上七點
整個人就黏在怡客的沙發椅裡-   -
只要一到考試前
我就是怡客的大戶吧(茶)
今天這樣一天下來
我的簡單感想只有兩個
其一
我真的非常地討厭法律!!!
其二
學長你在哪裡!?快來救我法律!!
  
哀...
稍微講一下今天念法律的心得
刑法
特別法優於普通法
關於烏黑長髮被剃光的重傷與否
我寫了一大段在論述這個
但是另外一提在韓國重婚回台灣要不要制裁...
我就很不確定了
還有那個TB.R.S
這三個犯罪構成三階段論
怎麼這麼地給它落落長
看到這個理論就很想閉上眼睛裝死
不過...
我刑法筆記很完整
考題也算簡單
所以應該還好ˇ
憲法
釋字613號
我看不懂他在幹麼!!
憲法這次重點
簡言之
民主正當性!

 
楊晴你憲法要是過的話
一定要感謝我!
但是大體上
我筆記寫得很完整
所以沒什麼困難
民法
這個我超靠唄
我只能講這句話
竟然花了整整兩個半小時在抄法條
手差點沒斷掉
去它的
法人
自然人

居所
人格權
超級無敵給它複雜
到現在還沒念完民法
憲法跟刑法都差不多了
結果還是剩下民法看不完- -
虧我民法花最久時間耶!!

頭好痛...
 
我現在真的超討厭法律
嘎啊!!(翻桌)
明天要救楊晴憲法
筆記準備奉上-   -ˇ
哎呀哎呀
學長你要不要上線啦
不要逼我打電話問你問題啊
快點上線來教我法條啦
    
現在就覺得霏的話是真理
下學期的目標

   

  
期中破表以防期末爆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