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這個時候寫這篇網誌
是有點怪怪的
但是還是想談談
因為突然間想起來
就有點陷入回憶之中

這個人
這個事
其實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最近才能比較以平靜的心態去看待
當年年紀都太小
因此傷害了彼此
這點
我很過意不去
那本日記
還是深鎖在我的房間裡
關於我跟他的事情
滿滿地
我不敢再去翻
因為看了會哭出來呢
這次是隔了快五年多吧
我跟他才能這樣毫無芥蒂地聊天
像是個朋友一樣
噓寒問暖
嗯哼
真的已經以是朋友的心態去關心對方
回想起來真有點不可思議
那一天
他說他國文被當
希望補考會過
我問他幾分被當
他說五十八
我還笑他說他從以前國文就很差
如此這般地嗆了一番
是呀
真沒想到可以這樣平靜地跟他聊天
最後他還是很擔心地跟我說
叫我學分不要被當
我微笑了
現在的我可不是以前念書成績很差的小孩
我跟他
還是停留在五年前
很多很多的思緒
都還以為在五年前
但是實際上
我們都前進成長了許多
不再是以前的我
是的
我還會繼續成長的
突然
想起這些事情
覺得
人生真的蠻無常的
曾經的曾經
過往的過往
時間洪流
會帶走的是一切
解鈴
依需繫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