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件事情,
大概也成長一些了。
父親如此說道。
 
我想是的。
應該是有成長一些。

  
是很想寫些什麼,
以往我的情緒抒發都用文字來描寫。
不過這次一反往常,
太多想寫的情緒但有太多的顧慮而不去寫。
 
我一直試著用其他的角度來看待這件事情。
 
哎呀,雖然什麼也沒寫,
不過另外三個人倒是不約而同地寫了些什麼。
唔,那樣就夠了。
我也不想要繼續多談些什麼。
  
必須說,
這次跟我以前所作的決定都完全不同。
很多人叫我就乾脆不要再去接觸這件事情了。
我以前的習慣也是如此。
 
但是總不能逃避一輩子吧?!
面對再討厭再大的壓力,
還是必須用微笑來面對不是嗎?
就當做是人生的一點磨練吧!
 
有時候真覺得自己真的很正向思考。 
 
這陣子也讓很多朋友為我擔心那些。
也很多朋友都很強阿,
我什麼也沒說,就知道我發生了事情。
謝謝大家都很關心我。
 
我是個很不喜歡麻煩別人的人。
是時候該重新回到原來的自己了。
 
我不是一個害怕失敗的人,
面對著失敗我更能找出自己的錯誤加以修正。
 
秀羽哥跟我說他相信我不會有事的。
一個具有『醒悟』特質的人,
面對再大的挫折都可以再站起來。
謝謝抬舉,我也覺得自己是可以的。 
 
還能像以前那樣很開心地笑嗎?
更正確來說,真的有過那樣地笑過嗎?
我很懷疑。
 
太單純了。

 
 
  
總覺得好像人和人之間都不太能信任那樣。
 
 
 
 
好累。
 
很想拋下一切什麼都不要想不要做。
 
但是每當這樣想,
再看看妹妹,又還是默默地起來。
 
必須更努力點才行。
 
 
 
 
 
 
就一如同我以前所說過的,
微笑,
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如果還感到悲傷,
那麼,
就唱首歌吧。
 
希望旋律的跳動可以引來青鳥的注意。
 
 
 
 
 
 
 
 
 
 
是有成長一些。 
 
當你握住手掌,中間什麼也沒有。
當你放開手掌,你擁有的是所有。

  
是花是草是夢是淚是天使。 
 
悲傷跟痛苦牽動著心臟的跳動,
我更清楚感受到自己活著的事實。
 
聆聽風的聲音吧。
 
曾經用盡全力去渲染那樣地星空。
明知故犯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