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隻貓布偶
是分別在不同地方買的
白色的是和另一隻黑色的一起買的*
我拿白色的貓*
寶貝是黑色的貓*
這是在西門町的地攤買的
2隻合買170元
感覺好像很補...(補啥?) 

至於小隻黑色的貓
是寶貝後來在夾娃娃機夾到的
(他先後夾到2隻!!) 

我買了白色這隻時
真的是超HIGH!!
回到家時
一直在我媽面前拉著白貓耳朵裡的毛說
"我的耳朵裡有毛~~"
自HIGH了好一陣子=W+
(我媽已經不想理我了...)
 
後來
寶貝說
他妹妹把黑色那隻取名為"黑桃"
所以我這隻就叫做"白桃"
不要覺得這個名字很爛
因為我本來想直接叫做黑黑和白白...
我沒有取名字的天份= =+
 
另外
有誰隻到這2隻貓的正確品名呀...?
寶貝都一直叫白貓叫"白目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