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包是個39元的好物
黑色為主
但是配以桃紅
整體看起來就是很優雅甜美
 

這是欽小涵的化妝包兒
裡頭的化妝品ˇ
(竟然可以塞這麼多的東西= =")
以下物品
我想不起來牌子的就直接寫名稱吧...

粉底區
1.惹我蜜粉
2.粉底液
3.Maybelline的粉底慕斯
4.粉撲(廢話)
5.Maybelline的魔幻調色露(04黃色) 好用!
 
其實我很少打粉啦...
可是用具卻異常完備XD
5用來遮黑眼圈超好用!!!

粉狀物區
1.腮紅刷
2.腮紅
3.Fasio的眼影 妝優雅用
4.MJ的眼影 妝性感用
5.眼影刷
6.眼影棒
 
其實我很少在擦眼影
不過特殊場合會擦XD

眼線區
1.MJ的眼線筆(黑) 好用!
2.TIFFA的眼線液(金緻黑) 好用!
3.銀色亮片眼線液
 
1可以畫出煙燻妝 超優
而且很軟很好畫
2超細 可以畫出貓眼的感覺
3太招搖了...我還不敢擦

睫毛膏區
1.TIFFA的睫毛打底液
2.Maybelline的超延長睫毛膏
3.MJ的第二代纖長睫毛膏
4.凡爾賽的捲俏睫毛膏 好用!
 
我的睫毛膏越來越多支了
而且我老是越刷越多層 
不論時傳統型
還是最新的梳子型
我通通都有
用上手後都絕得不錯啦ˇ
凡爾賽的真的很強
它可以持續定妝長達兩天
不過通常在那之前我就會卸掉它們了...

唇妝區
1.Maybelline的脣膏(粉紅)
2.MISSHA的唇蜜(奶茶色) 私心愛用
3.MISSHA的唇蜜(橘紅色)
4.MISSHA的唇蜜(亮粉紅)
5.MISSHA的唇蜜(粉紅色)
6.Liplce的唇蜜(桃紅色)
 
最近迷上奶茶唇XD
1的我也很常用
我唇色本身偏紅
所以1只比我的唇色淺一點
掉妝也不易看出XD

雜區
1.眼睫毛刷 好用!
2.黑色玫瑰鏡(隨身攜帶用)
3.黑色玫瑰鏡(家中專用)
 
幾乎都是我愛的黑白灰色系
眼睫毛刷這款真的超好用
可是我忘了牌子...ORZ

睫毛用區
1.燙睫毛器 好用!
2.睫毛夾
 
最近都只用燙睫毛器了
這款超強
還可以吹乾睫毛膏
只要一顆3號電池就解決了ˇ
 
結論是
我超愛
Maybelline
資生堂(MJ之類的啊)
TIFFA
MISSHA
這些都是便宜
又好用的牌子
下次我再來做個卸妝保養的特輯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