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剪了頭髮
雖然媽媽又說我看起來好像沒有剪一樣....
可是我就是想要留長髮呀!!
因為很久沒去剪
這次去剪頭髮
才知道我之前的設計師已經離職了....

所以換了一個新的設計師來幫我剪
我有和設計師說
我要剪那種臉看起來很小的那種
不過設計師說我臉不會很大
( 真的嗎? 好高興喔 ! ! )
不過我很堅持要剪
所以她就超努力的幫我剪瀏海和鬢角角
而且我的瀏海還可以分左分右都很正常
剪完以後臉看起來真的有小一點
而且她幫我修的頭髮有柔柔的感覺
感覺真好^_^
她還免費幫我洗頭
好舒服喔
我要對被人洗頭髮這件事改觀了
小時候去家庭理髮店
被洗頭都超痛的
理髮店阿姨都會瘋狂的抓頭
不是太冷就是太熱
這次超舒服的
還有熱毛巾可以敷
超享受的XD
拿到名片才知道
原來她也叫做"涵"
感覺真妙
呵呵
---------------------------------------------------------

順便隨寫一下事情
我想最近可能會做狗狗相片貼吧
和貓咪相片貼一樣系列
因為有太多人問有沒有狗狗版本
所以決定做了...=ˇ=
另外還會推出兔子項騙貼和老鼠相片貼
全部走灰階風格
以及會製作聖誕限定版本
狗狗版本預定12月初就會上架
聖誕版本會趕在聖誕節之前完成
兔兔和老鼠版本尚未決定時間
等完成狗狗和聖誕節版本再說
事情怎麼這麼多?
可惡
我一定會後悔自己決定要做這麼多事...
不管怎樣
期待我完成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