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搜尋器一樣
有所謂的
關鍵字
由關鍵字所組成的短文
是我的內心的斷點
就請猜猜我的關鍵字短文
究竟在說哪些事情


 
『備戰狀態』
『戰鬥模式啟動』
『難度S』
『疲憊』
『L』
『代碼是J2410』
『與貓共舞』
『防備心』
『去妳的』
『心酸』
『破關道具未獲得』
『距離』
『泣』
『誰跟妳一樣啊』
『少自以為』
『無望』
『連奢求都不敢』
『時間匱乏』
『不能說的秘密』
『卡關』
『我不想看見』
『線上攻略遊戲』
『淚珠』
『我會心痛』
『只是很想單純一點』
『可以信任嗎』
『一種感覺』
『不是不懂,而是不想懂』
『拿人家的東西就給我嘴巴放乾淨』
『觀察期』
『是否』
 
關鍵字成立
可否知道秘密的答案呢?
答案不止一種
小短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