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補文*
原本是和迪西一
策劃要幫江江
辦生日派對
但是到了派對當天
我才發現我也是主角之ㄧ
原來我才是真的被矇在鼓底的人Orz
為什麼不暗示我一下
這樣我還可以帶個相機什麼的咩...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們大家ˇ
這是我第一次被同學辦派對
超感動>"<
來慶生的人
比我想像中的多
名單如下
 
迪西一
毛毛
品品
小璧琴
紫芸
小2
阿涼
噹噹
彭小鈞
羅富騰
志航哥
極品
洋蔥
阿豆
大師
施施
江江
以及我(笑)
 
慶生會在阿德的店辦
還收到蛋糕
謝謝大家ˇ
蛋糕很好吃!
後來江江提議
玩國王遊戲
迪西小姐從他的包包裡
生出9雙筷子=口="
接著就開始玩了......
後來變成女生自己玩起來
變成不是國王遊戲的真心話大冒險
結論是
全家的店員超可愛ˇ
然後7-11的店員好冷淡QQ
籤王是品品
毛毛沒留下來看真的超可惜的
哈哈
 
以下是收到大家的禮物
一張大卡片ˇ
還有一些小卡片
這個是彭小鈞畫給我的
好精緻喔ˇ

據說是大家合資送的懶熊手機座
超可愛
謝謝大家知道我愛這隻熊

江江送的水杯
很可愛
紫芸說看起來
很像瑪利歐的磨菇...

另外還有阿涼的手鍊
是我喜歡的黑色ˇ
謝謝ˇ
 
另外
我愛挑錯字的毛病又犯了
在公車上和紫芸挑起大卡片上的錯字...
恭喜迪西一獲得錯字最高票=W=
還有陳極品...
你幹麼在卡片上寫我愛挑分岔啊=口=
毛毛
你的寫法我也很想扁你頭...
整體而言
大家給我的卡片上的話
幾乎都是
"你是個認真的小孩"(笑)
 
不管怎樣
還是謝謝大家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