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裡來了一個新的妹妹
跟我學做櫃檯的
叫做雅婷
之前就很想打關於她的網誌
因繁忙而停滯
而且又有人反映我網誌太黑暗
所以我要拿雅婷小姐來娛樂大家
現在我就要把她的天兵紀錄抖出來

*事件一
雅婷:我覺得店長好像洋娃娃喔
涵: ㄋㄟ=口="(心吶:她30歲了妳知道嗎...)
過於震驚
便與實習生翔駿言之
翔駿:洋娃娃!?我看是鬼娃娃吧!
 
*事件二
雅婷:我覺得妳長的好像外國人喔
涵:(心想:我白皮膚黑頭髮黑眼珠,到底哪點像啊...)
   是喔..我有新疆蒙古的血統
雅婷:真的嗎?
涵: 那妳知道我姓什麼嗎?
雅婷:知道ㄚ!妳性玉!!
涵: = =我姓欽....(阿妳是姓雅喔...)
雅婷:好少見的姓喔
涵: 是阿(無奈貌)妳有聽過有人姓玉吼
雅婷微微抬頭想了幾秒,再回到正面跟我說
雅婷:有啊!玉木宏(大心貌)
涵:    = =他姓玉木吧....(爆)
接下來十分鐘
雅婷陷入玉木宏好帥的情緒中
無法自拔
 
*事件三
店長與雅婷的對話
店長:雅婷,妳家這麼有錢!妳幹麼出來打工?
   而且我看妳也不是做事情的料ㄚ
雅婷:我會做家事....
店長:(囧)妳可以在家給妳爸媽養就好啦...
雅婷:我想打工賺錢買"扌由月旨"
天啊....
現在的小孩都這樣嗎...
 
*事件四
咱們店裡的實習生翔駿先生是個很愛擺臭臉的男子
正確來說
應該算是情緒很不穩定
而且情緒完全寫在臉上的人
跟女人一樣有週期性的情緒低落期
雅婷相當怕他
因為翔駿太愛擺臭臉
某次
翔駿下來找我聊天
說他有多麼衰
一小時內發生三次車禍...(汗)
然後
這就是我被誤會的開始= =
因為我們天真可愛的雅婷小姐
看見我和翔駿很開心地在聊天
然後就問我們店裡做披薩的佳蓁
雅婷:佳蓁,玉涵是不是有男朋友?
佳蓁:妳怎麼問這個?
雅婷:她男朋友是不是翔駿?
=      口       =
這是我後來聽佳蓁轉述給我聽
我差點沒吐血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
後來
雅婷問我
雅婷:玉涵,妳會不會和翔駿去夜店?
涵: = =喵的,我不去夜店
   而且我為什麼要跟王翔駿去夜店!?
你們看看= =
她對我誤會有多深(爆)
我承認翔駿是會對我有說有笑
但是他擺臭臉給我看的機率很大大大
會有說有笑是因為我們認識快一年啦!!!
我跟店裡每個男生都有說有笑啊
我的媽呀
沒看過這麼單蠢的小孩

打錯字
沒看到(爆)
 
*事件五
雅婷:佳蓁,妳跟玉涵是不是好朋友
佳蓁:怎麼說?
雅婷:因為我看妳跟玉涵有說有笑啊
(喵的,又是有說有笑= =")
佳蓁:可是我跟妳也是有說有笑啊
雅婷:那感覺不一樣啦!不一樣~
 
 
這是雅婷天兵的言行
雅婷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小孩
聲音也很像小孩子
只是真的太天兵了
不過話是這麼說
我們還是好朋友喔
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