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信用
你們
這些傢伙
玲妙
考了一推鬼課外
啊!!!
說什麼要看課文喔
會考很多
騙小孩

周賤
我巴不得你給我下十八層地獄
給我從希臘考到羅馬再繞到耶穌
結果你的鬼希臘
根˙本˙沒˙考˙到
耍我喔?
為了看你的鬼世通
我英文都沒看
就只有早上看一下就去考期中考
喵的
都是你害的(炸)
你們
通通都沒有信用了啦!!
 
還有
學校為什麼排這種爛課
同一天考兩科期中考
而且都是三學分的
我看哪科都不對
喵的
我昨晚只睡兩個小時
看了一堆沒考的世界史
還我的睡眠來!!
害我今天一整天都噁心想吐
可惡阿
你們
 
沒信用
沒信用
沒有信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