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多次
發表
要去配隱眼宣言

終於
去配了日拋
嘖嘖
日拋真的是超級無敵的軟綿綿阿="=
我真是深深佩服戴日拋的人
買了10片裝的視康
戴上去是件痛苦的事
真的很可怕="=
戴上去是什麼感覺
比較有感覺的是很難遮的黑眼圈
遮到快起肖=口=
然後還戴隱眼去上班看看
戴隱眼好像看遠方比較舒服
看近的地方頭會暈眩
而且自己超不習慣臉上沒眼鏡的樣子
嘎嘎
後來下班後
把隱眼拿下來
拿下的速度比戴上去快太多ˊˋ"
結果又帶上習慣的眼鏡後
又開始該死的暈眩
一定要一直暈眩嗎?
喵咪的咧!
雅婷一直叫我去配娃娃片還是角膜變色片(有點忘了)
可是光戴普通隱眼我就快嚇死了
還戴特殊片呢="=
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