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中
有太多個妳
對我而言
每個妳
都是無可取代的

01

波露
希望妳的心情可以平復
我為妳感到難過
也希望妳的奶奶
在另一個世界好走
我會想念她的
 
02


雖然我們離很遙遠
但是一直都有聯絡
我理解妳的愛以及痛苦
衷心的希望
妳們
可以一直走下去
被男人傷了太多次
才會做出如此選擇
我知道妳的痛
我能理解
當妳孤單時
我會擁抱妳
也謝謝妳
老是說
如是男人會跟我在一起
不可能
但很窩心
 
03


永遠被吃醋的對象
我愛妳
很愛很愛
我們認識了7年
好久好久
比潘和霏還久
7年來
我們一直是朋友
最知心的朋友
縱使相隔南北兩地
只要妳一回來
我的時間永遠空給妳
祝妳和妳家TM長長久久
看到你們
會微微一笑
那種感覺是好的
 
04


有種緣分
是說不清的
我們將會同校10年耶
很謝謝妳
總是能接受我的無理要求
一直以來
我們的感情都很好
跟妳一起打鬧地過完在崇光的日子
也很愛妳媽媽
幫了我很多很多忙
受惠大於我的回報
謝謝妳們
我很愛很愛妳們
 
05


我愛妳
妳是我
無可取代的重要之人
一如同妳一樣愛我
關係確認後
這份愛
從未變過
我知道妳是個愛哭鬼
我也是
看到妳哭
還是躲起來哭
我會難過也會心痛
請告訴我好嗎?
如同我難過時
都會打電話跟妳說一樣
妳會陪我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氣
那是我們的默契
我愛妳
真的
無可取代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