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正式交接
文庫組長的職位
我正式接下了
我是個
很丟三忘四的小孩
請大家看好我
我是個
很容易畏懼的小孩
請大家陪我身邊
我是個
很易激動的小孩
請大家牽制我
希望大家能夠認同我這個很爛的組長
我親愛的文庫孩子
大家請陪我ㄧ起加油
我不敢奢望大家可以全心全意在文庫組上
江江當社長
小品雙主修
毛毛雙主修
志航哥不是當社長就是場器
組長我也很該死的雙主修
(我們文庫組人才輩出啊!)
但是請大家在我有難的時候
可以援助我ㄧ把
這是我這位組長的卑微請求
謝謝各位可愛的文庫孩子
 
『97學年度文庫組應完成事項』
1)預計97學年上學期,期中完成通訊錄的編纂以及發行
2)預計97學年下學期,結算日之前完成書展
 書展之規劃,於08年暑假開始策劃
 於09年國際書展做實際考察行動
 希望此次與書商連絡時,可以將大一學弟妹帶去見習
3)廢除史學雙週報(歷歷在目),復刊史學通訊
 將史學雙週報的內容編入史學通訊學生作品區內
 預計於97學年下學期末(結算日之前)發行史學通訊
4)系圖之書目規劃管理,繼續完成編纂書目之工作
5)嚴格控管人員進出,以及系圖之清潔
 
以上是我希望我可以在我任內完成的事情
願各位助我ㄧ臂之力
希望大二大家可以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