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
人的一生
朋友何其多
但真正的朋友
永遠是那幾個

友誼
是要經得起時間考驗的
或許是我一向對人性
抱持著悲觀態度
所以我的友誼
大多經不起時間考驗
如此這般云云也
回想起來
國小同學皆已失聯
唯一有連絡的
在前年失聯
國中同學
永遠的隻霏潘
是朋友
一輩子的朋友
勇班智班的那些同學
消失在我的人生中
高中接近大學
殘存的友誼
也只剩下譚波
每次與詩婷談話
總覺得我們的友誼越來越遠
不懂他的想法和做法
似乎快要經不起時間考驗
隨便打開MSN通訊錄
高中同學加我者不在少數
卻未有主動聊天之舉
我實在是很悲觀
友誼這種東西
實在是經不起考驗
一畢業
大家都鳥獸散
知心的
永遠是那幾個
 
其實我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只是
有感而發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