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怎樣?
有本事
在我面前說阿
我生平
最討厭別人在我背後
說長道短的
你真的讓我很瞧不起
瞧˙不˙起
尬的
今天我老大不爽
身體不舒服
又補考游泳完
書念得要死要活
到教室
第一件事
就是在討論中通
阿現在是怎樣
你有本事在我面前嗆我阿
我待在教室
不到十分鐘吧
我就拿著筆記去外面囉
是有礙到你哪裡嗎?
喵的
嫌我嗓門大?
喀!!
我這是
中氣十足
聲音嘹亮
是有礙到你喔?
而且我很快地出去了
關你啥事?
幹麼拖我下水?
搞得我很不爽
媽的
去你的
我人不舒服的要死
還要活受你這種鬼罪
是看我脾氣好
不會怎樣嗎?
去你的
去你的
去你的
去你的
去你的
我本人現在因考試壓力很大
情緒相當不爽
你還白目到來招惹我?
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